2016年校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16-11-03 14:38:29 作 者:校侨联副秘书长张鹃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党委统战部和校侨联为今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举办集体祝寿会。近40位归侨侨眷寿星代表参加祝寿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杨汉南以及校侨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祝寿会由校侨联副主席谭必恩主持。
杨筱宣读了校侨联主席、常务副校长邵新宇的贺信。在贺信中,邵新宇代表学校向今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希望校侨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关心服务归侨和侨眷工作。
杨汉南介绍了学校基本侨情、明星社区建设情况,通报了2016年校侨联工作及学校6位教授及团队获中国侨联 “中国侨界贡献奖”,11名侨界专家学者获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获奖人数均居全省首位
70岁寿星代表、侨眷附属小学周引发老师,80岁寿星代表、印尼归侨体育部丘吉安老师,90岁寿星代表、侨眷电气学院罗陶老师等先后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动情之处留下了热泪。他们倍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学校党委和校侨联对归侨侨眷的关心,相信学校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集体祝寿会在温馨的《生日歌》中结束。

上一条:省侨联主席谭作刚看望慰问学校归侨
下一条:我校8人荣获中国侨联颁发的从事侨联工作20年以上的工作者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