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15-10-15 10:00:45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昌敏 汤杰) 10月13日,党委统战部和校侨联为今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举办祝寿会。近30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祝寿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卢群伟、关山街华中科技大学社区主任卢桂芳,以及党委统战部、校侨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校侨联副主席谭必恩主持活动。

副校长骆清铭代表学校向各位寿星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举措和成绩,他表示,学校实力不断增强,离不开老同志们辛勤的付出;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卢群伟代表校侨联慰问寿星们,同时表示校侨联将以省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领导下,与社区联动,共同建设好华中科技大学“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

卢桂芳代表社区向各位寿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介绍了社区侨务工作,表示社区将继续为学校归侨侨眷做好服务工作。

崔崑院士、张勇传院士、陈珠芳、李德群等分别代表寿星发言,他们用简短朴素的语言,感谢校党委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同时难忘父母的养育之恩、党的教导和学校的培养,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相信学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李新主向寿星们表示敬意和祝贺,他指出,校党委非常重视侨联工作,自1993年以来每年在重阳节前夕为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庆生,使归侨侨眷倍感温暖。今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明确了方向,统战部、校侨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七代表参加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侨爱医疗队”送医问诊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