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表参加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5-11-06 15:55:07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昌敏)11月3日至4日,武汉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台侨界代表及有关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商市侨联事业发展大计。

我校参会的正式代表有7位,分别是校侨联副主席、化学与化工学院谭必恩教授,校侨联常委、生命学院苏莉教授,“青年计划”入选者、公卫学院张果教授,洪山区人大代表、材料学院叶升平教授,江汉区政协委员、协和医院林洪教授,硚口区政协委员、同济附小徐皓,校侨联副秘书长、经济学院张鹃老师。“青年计划”入选者、机械学院陈蓉教授和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许昌敏作为特邀嘉宾参会。苏莉教授当选武汉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陈蓉教授被聘为第十届委员会顾问。

上一条:我校侨界代表人士参加国侨办组织的“侨界代表人士云南行”活动
下一条:2015年校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