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届中调整 谭必恩教授当选主席

发布时间:18-04-23 17:29:01 作 者: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校侨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届中调整选举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由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卢群伟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副部长张波、许昌敏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化学学院副院长,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第十一届、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委员、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谭必恩同志为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杨筱代表学校党委对校侨联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明确新时期侨联工作的目标任务;二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针对侨情变化,不断拓展侨联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新方法; 三是加强联谊交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作用,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家”。

选举前,校侨联全委会就《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侨发〔2018〕3号)开展了集体学习。

 

 

上一条:关于统计华侨和港澳台同胞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9名专家学者获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