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代表队在武汉市侨联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18-10-23 15:00:47 作 者:校侨联 陆莹莹 浏览次数:

2018年武汉市侨界乒乓球联谊赛于102021在江汉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侨联代表队参赛并获佳绩。

207F1

 

比赛中,校侨联代表队奋勇拼搏,在小组赛中战胜华中农业大学侨联,汉阳区侨联、兰丁高科等强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校运动员继续发挥神勇分别战胜青山区侨联和武汉大学侨联,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决赛中,面对由原中国国家队成员组成的强劲对手市致公党队,代表队依旧发扬风格、敢打敢拼。虽然最终以1:3失利屈居亚军,但通过本次比赛,代表队在技术水平及个人风采方面获得全市侨界的一致认可,队员们表示,会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由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武汉市侨界文化交流协会承办、江汉大学统战部、江汉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共35个侨界企事业单位参赛。

 

上一条:校侨联组织学习归侨侨眷前辈诵读会
下一条:校侨联学习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