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19-09-26 08:36:29 作 者:党娜 浏览次数:

9月25日,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归侨侨眷祝寿会”。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活动。祝寿会由马建辉主持。

 

 

邵新宇代表学校党委向寿星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愿,并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位归侨侨眷老前辈是华中大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会一如既往,弘扬尊老敬老传统,让老同志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各二级单位要重视归侨侨眷工作,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到位,把党和政府,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校侨联要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更好地发挥归侨侨眷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校侨联主席谭必恩宣读了2019年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名单。水电学院魏守平教授、附属同济医院彭光洁教授和生命学院陈正望教授作为80岁、70岁寿星代表发言。魏守平和彭光洁教授谈到,亲身经历了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以身为华中大人倍感骄傲,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陈正望教授激动地说:“作为祖国的同龄人,为能和祖国共成长感到骄傲,更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协和医院90岁寿星兰鸿钧教授说:“我今年90岁了,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历经的沧桑岁月,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永远铭记在心,我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据悉,此次祝寿会为“华中大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丁汉院士;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武汉市商务局局长韩民春教授;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华民教授;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校侨联主席、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团体代表;2019年满70、80、90周岁归侨侨眷代表以及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校侨联委员会委员及华中大社区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报道]华中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归侨侨眷祝寿会
下一条:中国侨联来华中科技大学调研侨联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