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欧美同学会参加庆祝中国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3-11-22 11:34:18 作 者:程润文 浏览次数:

中国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13年10月,由留学归国学人在北京创建,始终遵循"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传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海内外留学人员,用国外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进步的思想理念,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今年10月21日中国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李培根校长作为武汉市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翔教授,以及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教授、博导、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有限公司闫大鹏总工程师也有幸作为武汉市欧美同学会代表团成员赴京参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11月21日武汉市欧美同学会举办了专题学习座谈会,我校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程润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武汉欧美同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海鹰传达了习近平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部分代表在会上畅谈参会体会。代表们对能参加这样的盛会都感到荣幸与激动。各创业分会、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也作了发言。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留学回国人员工作
下一条:长江日报报道我校两教授留学报国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