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留学回国人员工作

发布时间:14-07-18 11:17:48 作 者:许昌敏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刘爱党副部长率队来校调研留学回国人员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丁汉初参加了调研活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主持座谈会。

刘爱党对我校留学回国人员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包括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台联、欧美同学会等多项内容,是党外人士工作的重要阵地。欧美同学会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内容,尤其在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人才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做好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要健全组织、摸清底数,搭建平台,开展活动,激发活力,扩大影响力;要结合学校留学回国人员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团结人、鼓舞人、传播正能量”的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钱思结合我校“引资引智”工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平、国际交流处处长助理程润文围绕校欧美同学会工作情况,生命学院卢群伟教授结合自身留学回国来校工作的体会分别做了发言。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与武汉大学举办两校羽毛球联谊赛
下一条:校欧美同学会参加庆祝中国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