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15-01-08 09:04:26 作 者:许昌敏、汤杰 浏览次数:


1 月5日,校第二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会长刘爱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丁汉初、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参加大会并发表讲话。
丁汉初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学校留学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我校留学人员工作的省、市欧美同学会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留学人员和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校留联会”)理事会,田玉科等38人当选为理事,邵新宇当选为会长。
会员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勇传对新当选的校留联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们表示了衷心地祝贺,他肯定了留学人员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带领广大留学人员为中国梦的实现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会长、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党委和留学人员对他的信任。他在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后,表示要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刘爱党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我校新当选的校留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的群众性、统战性、高知性的特点和优势,为留学人员服好务,成为校党委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校党委统战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开创湖北高校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创造新经验,做出新贡献。
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秘书长董绍华、市委统战部联络处调研员陈东、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参加了会议。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大会。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翔主持大会。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与武汉大学举办两校羽毛球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