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增进留学人员之间的友谊—记武汉市第二届留学人员联谊会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15-10-08 10:03:16 作 者: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润文 浏览次数:

由武汉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武汉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光谷菁英荟联谊会协办的第二届武汉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羽毛球团体友谊赛于2015年09月26日在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开赛。
此次友谊赛继去年的赛事基础上,增加了光谷菁英荟,三个单位各组织20余名队员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队员们努力拼搏,交流球技,不时传来阵阵喝彩,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让归国留学人员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增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光谷菁英荟的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海归教职员工及回国创业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友谊,营造和谐、积极、健康的团结协作氛围。

上一条:中美联合2015知识产权培训班在汉开幕
下一条:徐可树教授义讲《非酒精性脂肪肝的防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