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来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15-11-25 08:41:35 作 者: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润文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调研座谈会在省委统战部召开,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工作部主任张忠飞、人事文秘部副主任鹿洪伟及人事文秘部干部徐磊来湖北调研。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湖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刘爱党、湖北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绍华,以及湖北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团体会员单位秘书长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邵华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和湖北欧美同学会组织发展建设情况。各会员单位从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民间交流等方面,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留学人员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润文代表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就我校留联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
据介绍这次调研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的全国性大调研。张忠飞指出,欧美同学会作为党领导的群众团体,在新形势下对人才聚集、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和民间外交等方面都要有更大的进展,希望各团体会员组织开创性开展工作,共同把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好、发展好。

上一条:校留联会校侨联召开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下一条:长江日报报道刘德明教授留学报国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