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工作

发布时间:15-05-18 18:34:49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润文)5月13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爱党等一行2人来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润文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基础医学院李和教授、材料学院卢兴教授、外国语学院谭渊教授、生命学院贾海波副教授、同济医院王良教授等出席座谈会。李新主主持座谈会。

李新主向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留学人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与会代表结合回国后的工作和生活谈论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非常关心归国留学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并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他们感谢国家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制定了一系列鼓励留学人员回国工作的好政策,他们认为在学校工作,尽管辛苦一点、累一点,但最大的感受是有成就感、自豪感。与会代表还提出了一些问题,如住房、子女就学、就医,科研用房不足等问题,并对做好稳定留学人员工作提出建议。

刘爱党认真听取了家的意见,并对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为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要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并希望学校党委统战部加强归国留学人员工作,针对归国留学人员的高知性等特点,开展跨学科、多层次学术交流活动,更有效地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

上一条:徐可树教授义讲《非酒精性脂肪肝的防与治》
下一条:统战部校侨联举办归侨、留学回国人员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