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联会校侨联召开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16-01-28 12:12:13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馨江)1月25日,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校留联会”)和校侨联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新春联谊会。武汉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马杰、调研员陈东出席会议,学校归侨侨眷代表、留学人员代表和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校留联会秘书长程润文主持会议。

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卢群伟和校留联会秘书长程润文分别就2015年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马杰表示,华中科技大学侨联、留联会的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华中科技大学留联会和侨联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建特色品牌,做好团结工作,维系感情,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服务。武汉市统战部也将继续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留联会和侨联今后的发展。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受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委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回国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校留联会和侨联2015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我校国际化进程加快,需要进一步加快校留联会和侨联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学校科学发展。李新主希望校留联会和侨联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强化政治引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留联会和侨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校留联会副会长、光电学院刘德明教授对校留联、侨联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学校能给予校留联会和侨联更多的支持。校留联会副秘书长、生命学院贾海波教授希望校留联会和侨联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活动,加强学科交叉,在教学和科研上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校侨联副秘书长、经济学院张鹃老师希望校留联会和侨联注意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同时开展一些适合老同志参加的活动。

总结会后进行了联欢活动,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文艺特长,表演了多个精彩的节目,把联谊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上一条:校欧美同学会赴孝昌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来鄂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