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员参加武汉市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07-09-21 11:33:00 作 者: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统战部委派校少数民族联谊会副秘书长覃璇参加了武汉市第四期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此次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培训,旨在通过组织学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和党的民族政策及相关知识,提高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少数民族干部队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行业的共11个民族37名少数民族优秀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10天的培训。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汉民、市民宗委主任麻杰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宋靖出席了开学典礼。刘汉民副部长、麻杰主任等领导分别就"构建和谐社会与新时期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理论及国际国内形势"、"我国现阶段的民族政策及城市民族工作"等问题对培训学员做了详细讲解,使少数民族干部提高了认识、增长了见识、树立了做好少数民族工作的信心。
  
   校少数民族联谊会
   2007年9月21日

上一条: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覃璇同志荣获"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关于增补覃璇同志为华中科技大学少数民族联谊会副秘书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