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投资建清真餐厅

发布时间:02-03-18 00:00: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投资建清真餐厅

发布时间:2002-03-18 00:00:00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清真餐厅新近隆重开业,全校少数民族学生踊跃前往就餐。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自2000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落实党的各项统战政策,校清真餐厅的开业,是学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又一个重大举措。在这以前,尽管学校已在学生食堂开设有专门的清真窗口,但是由于多民族学生混杂,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和要求很难得到完全满足,由此而产生的矛盾时有发生。有鉴于此,学校党委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饮食问题,而是一个政治问题,应该从讲政治的高度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学校为此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学校饮食服务总公司根据校领导的指示,选派人员到中南民族学院等单位学习清真菜肴烹调技术,购置餐具,并将原西华餐厅装饰一新。正式开业前,餐厅还专门聘请了一名少数民族学生担任餐厅副经理。餐厅经理表示要把进料关、烹调关、服务关,把餐厅办好。
新开张的清真餐厅面向全校,每日提供三餐清真饭食,各种主、副食品100多种,营业时间从早上6:30到晚上7:00,可同时供200多人就餐,少数民族学生衷心地感谢校党委的关心。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2002、3、18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统战部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吴郑植、陈卓林被评为武汉市优秀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