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副理事长陈观威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02-04-26 00:00: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副理事长陈观威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02-04-26 00:00:00 浏览次数:

2002年4月26日下午,校机关二楼会议室洋溢着热烈气氛。校党委书记朱玉泉教授、校长樊明武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刘献君教授、校规划委员会总工程师于清双、光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黄德修教授、光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坤涛教授、光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刘德明教授、党委统战部部长邓华和等在这里隆重欢迎来我校考察的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副理事长陈观威、广东省清远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增等一行五人。
听了樊明武校长关于学校国际化办学思想和光电子系系主任刘德明教授对"光谷"的介绍后,这些来自香港的客人对我们学校的发展赞不绝口,深有感触地说:为我们国家有这么好的大学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党委书记朱玉泉以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子与信息学院董事长的名誉聘请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副理事长陈观威为名誉董事长、分别聘请黄秀德、侯永昌、罗紫彦为名誉董事,聘请广东省清远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增为名誉顾问。
客人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西二学生食堂和校园。
陪同代表团考察的有湖北省委统战部秘书长詹先宏、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张红等。

上一条:同济医院尽全力抢救何弢先生
下一条:成思危副委员长在华中科技大学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