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尽全力抢救何弢先生

发布时间:02-05-10 00:00: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同济医院尽全力抢救何弢先生

发布时间:2002-05-10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6时,著名香港爱国人士、香港区徽的主要设计者何弢先生,在其下榻的武汉某酒店突发脑出血而昏迷,被急送到同济医院抢救。
入院后,同济医院成立了以院长为首的专门抢救小组,集中全院相关专业的最优秀的专家,举全院之力,对何弢先生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抢救工作。
在何弢先生住院期间,省委书记俞正声,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纪玲芝等省领导高度重视何先生的抢救工作,纪玲芝部长亲临医院看望患者及家属。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邓华和与省委统战部张虹处长一起陪同专程从港飞汉的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的蔡文丰处长看望了病人及家属。
蔡文丰处长一再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的领导和专家们表示感谢,他说,像何先生这样急性的脑干大出血病人,即使在香港,恐怕也早就没命了。同济医院能控制住病情,这简直是个奇迹。(2002年5月10日)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在宗教界创办哲学研究生班成绩斐然
下一条: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副理事长陈观威一行来我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