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02-06-27 00:00:00 作 者: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2-06-27 00:00:00 浏览次数:

——民主党派人士为我校人才培养与引进建言
  
2002年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举行双月座谈会,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学校人才考核、培养和引进工作听取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刘献君教授主持座谈会。人事处、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围绕人才战略,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刘献君开始强调指出:一流大学需要一流师资,师资的培养与引进,是学校工作的关键。我们在师资培养方面,采取出国进修、攻读博士学位、试行学术休假制度、在教学科研中提高等措施,努力提高整体师资水平;在人才引进方面,采取超常规的办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人才引进,与学校人气是否旺盛,是否有吸引力密切相关;而人才进来后是否留得住,能否引进一个,带动一片,是问题的关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
人事处处长张七一、副处长赵仲宇分别介绍了学校师资工作现状,并就今年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的原则、办法,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李柱(省政协委员、机械学院博导)、姚凯伦(武汉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武汉市主委、理学院博导)、欧阳明德(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民盟华中大主委、管理学院教授)、魏守平(原武汉市政府参事、民建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水电学院教授、博导)、叶和清(洪山区人大代表、农工党华中大委员会副主委、激光研究院副教授)、吴懿平(民建湖北省委常委、民建华中大总支主委、材料学院副教授)等近20位同志在会上发言。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网页开通一周年成绩喜人
下一条:我校两教授的提案被评为武汉市民最满意的人大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