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同济总支走访慰问资深会员

发布时间:17-01-18 11:12:43 作 者: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同济总支 浏览次数: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乐建新,同济总支主委颜巧元,同济总支委员王超、罗会舟一行四人代表总支委走访、慰问了张功寿、茅世奇、张大军、何琴英等4名资深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功寿教授是民建同济支部第一任主委,当听了新一任总支的工作汇报后,他勉励新一届委员要多读书,要有担当,发挥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梨园医院教授、专家的优势与特长,多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分责、为人民服务。
在第一任副主委茅世奇老师家里,大家重温了民建同济基层组织成立的背景、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和人物,深受教育与鼓励。
身患多病的张大军老师已是88岁高龄,但他执意要补交会费,那份真情令在场人员无不感动。
85岁的何琴英老师总是不顾高龄积极参加民建的各种活动,走访时当得知她老人家的听力有障碍时,总支委两位专家当场即时进行会诊。

此次走访,总支委了解到资深会员的身体状况、起居生活及家庭情况,每到一处,无不看到老同志脸上露出的开心、灿烂的笑容。新一届总支委在此活动中通过与资深会员促膝交谈,听取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切感受到老同志献身于民建事业的拳拳之心,体会到民建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历程,受到了一次良好的传统教育。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党外代表人士
下一条:省侨联主席谭作刚看望慰问学校归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