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17-06-08 17:41:04 作 者:汤杰 浏览次数:

68日,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校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丁汉初、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秦前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汉初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了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的重要性,高度肯定了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做好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工作,为推动新时期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做更大贡献。乔志强强调统战理论研究会要认真学习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精神、新政策,研究新问题,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要在理论上有创新,更要在实践研究中有突破。秦前卫对《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

会上通报了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工作分工情况、审议了研究会2017年工作要点、通报了研究会第33次年会暨湘粤鄂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筹备情况等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主持。湖北省16所高校统战部长和统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201611月,在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2次年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当选新一届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7所高校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4414

 

 

上一条: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先进单位
下一条:民主党派组织换届,如何搞好政治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