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侨爱工程-温暖医疗队”赴襄阳市南漳县、保康县义诊

发布时间:17-09-18 16:46:57 作 者:汤杰 浏览次数:

9月13日-16日,我校与省外侨办共同组织的“侨爱工程-温暖医疗队”前往襄阳市南漳县、保康县开展为期4天的义诊活动。

医疗队先后来到襄阳市南漳县长坪镇、保康县尧治河村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不顾旅途疲劳,认真听取和详细了解病情,耐心检查诊断,不厌其烦讲解,良好的医德医术受到在场群众的称赞。专家们还与当地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最新国际国内医疗技术。医疗队所到之处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当地新闻媒体也对义诊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医疗队由我校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梨园医院、校医院党委派出的10名专家组成,涉及皮肤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口腔科、中医科、重症监护室、综合保健科等科别。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是国务院侨办支持的一项为侨服务品牌活动,旨在发挥侨务工作优势,帮助归侨侨眷和贫困地区群众改善医疗条件。此次组织的医疗专家义诊也是学习和践行新时期归侨楷模黄大年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至诚报国精神的重要举措。

 

1BA1E

1F541

1EC8F

 

上一条:中国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主校区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