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17-09-26 17:47:33 作 者:张波 浏览次数:

9月25日,“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交流会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12名入选湖北省第二批专家服务团的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主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波通报了省委统战部关于第二届“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服务荆门市民营企业发展的活动要求。谭必恩教授作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服务民营企业的经验介绍,王艳教授、张晓昱教授、董海教授等参会专家围绕荆门市民营企业技术需求、“一对一”服务活动安排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今年6月由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民革党员、化学与化工学院谭必恩教授被评为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先进个人。农工党党员、药学院黄昆等12名教授入选湖北省第二批“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谭必恩被聘请为第二届专家服务团副团长。

上一条: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强磁场中心吴燕庆教授课题组在《自然•纳米技术》发表论文
下一条:援藏干部、民进湖北省委委员许德胜获民进中央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