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17-11-13 15:59:03 作 者:黄讷敏 浏览次数:
    11月8日,学校举行2017年归侨侨眷祝寿会。30多位今年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代表参加,校党委书记路钢,常务副校长、校侨联主席邵新宇参加了活动。
  祝寿会在观看十九大宣传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中拉开帷幕。邵新宇宣读了全校2017年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名单,并代表校侨联向寿星祝寿。随后90周岁的化学学院朱惠楠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路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并和邵新宇、寿星代表一起吹蜡烛、切蛋糕,祝老归侨侨眷松鹤长春,春秋不老,生日快乐。

1710D

184FA

  活动的第二阶段,丰富的文艺活动将祝寿会推向高潮。附小学生合唱团精心准备了《梦向往》,校侨联部分委员以诗歌朗诵和京剧表演的形式为老归侨侨眷祝寿,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表演了说唱节目《祖国颂》。80岁高龄侨眷李国光饱含深情的朗诵了自创诗歌《七律·游子心颂十九大》,表达了对祖国的赤忱和热爱。祝寿会在侨眷万慕秦领唱的《我爱你中国》歌曲中结束。
  据悉,从1992年以来,学校每年给年满70岁、80岁、90岁的归侨侨眷过集体生日,祝寿会已成为一个重要的传统。 

1931F

15D47

F85E

113FE

110B5

上一条: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护理学院院长毛靖参加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农工党党员、同济医院陈美玲赋诗庆贺十九大召开暨省社会主义学院60周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