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护理学院院长毛靖参加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17-11-14 13:59:23 作 者: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5日,全国政协第111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青岛开班。武汉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护理学院院长毛靖在政协武汉市委会的组织下参加了为期8天的“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毛靖教授表示,履职学习永远在路上。通过学习政协理论与形式任务、人民政协理论实践与委员履职、科学人文素养等课程,进一步明确了政协委员的职责。作为市政协常委,更要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作为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要团结带领全校九三学社社员,双岗建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统一战线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2017年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