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民革省委会委员、民革学校委员会主委、化学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被评为“民革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17-11-23 07:55:31 作 者: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京举行,民革中央对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工作中、社会服务工作中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化学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被评为“民革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现有党员45人。2012年以来,在民革湖北省委和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党委统战部关心支持下,谭必恩教授团结带领学校民革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委员会班子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教学科研中取得多项成果。

上一条: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自动化学院曾志刚教授入选全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
下一条: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副主委、水电学院康玲教授与佐治亚理工学院教授共同发起的国际水安全联合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