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医院党委组织统一战线专家团队赴石首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17-11-29 15:09:20 作 者:协和医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171118日,协和医院党委组织由农工党党员和部分中共党员组成的专家团队一行10人赴石首市人民医院,为当地老百姓开展了一场大型义诊暨学术讲座活动。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夏家红带领下,纪委副书记吕翼、组织部副部长龙洪波、远程中心副主任樊玮参加活动。

专家团队上午到达石首市人民医院后,迅速开展义诊。耳鼻喉科师洪教授、内分泌科高峰教授、干细胞中心王萍副教授在义诊大厅现场,为当地患者提供就医咨询服务;肝胆外科柴新群教授深入到病房查房;妇产科欧阳为相教授、眼科陈雯副教授、康复科王艳萍主管护师也为当地医护人员开展了耐心专业的手术演示和科室指导工作。义诊当天共接待300余人次,教授们的专业水平受到了当地医院和患者的一致赞誉。

据悉,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协和医院党委不断加强统战工作,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积极作用。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组织了本次义诊活动。

上一条:我校获省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