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17-12-18 09:12:49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召开。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出席会议,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人文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附属梨园医院的10名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波介绍了学校统战理论研究情况及参会老师们的研究方向。王磊介绍了武汉市统战理论研究情况及2018年的研究方向。

参会老师们围绕2018年武汉市统战理论研究方向,结合各自的研究实际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磊在讲话中,对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对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参会的专家学者,在统战理论研究中突出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着眼统一战线服务大局和破解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增强理论研究在指导和推动工作中的作用,为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奠定更加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

上一条:湖北省委统战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积极推进统战知识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