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杨超教授在湖北省委双月座谈会上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18-01-02 14:46:02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湖北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推进精准扶贫问计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出席会议。

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学校委员会主委、管理学院教授杨超代表民盟省委作了“推进我省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主题发言,就做好我省下一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中谋划精准扶贫;进一步加大扶持,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进一步精准识别,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引导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六个一批”向纵深发展;进一步选用能人,充分发挥帮扶力量的中坚作用;进一步完善机制,巩固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果。

省委统战部网站报道:

http://www.hbtyzx.go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3&id=36399

“湖北民盟”微信公众号报道:

http://mp.weixin.qq.com/s/WKtUOgchVMbpLB3d-GVMHg

上一条:我校三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为新一届民主党派中央委员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会委员、学校委员会副主委、药学院黄昆教授团队发现代谢因子对炎症反应的新型负反馈调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