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校区总支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18-07-17 15:10:24 作 者: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校区总支副主委 刘小虎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校区总支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民建主校区总支在职的1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由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武汉市商务局局长、经济学院韩民春教授主持。

韩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视察湖北讲话,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大国外交》。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生命学院杨广笑教授传达了民建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会员们围绕如何提高科研和教学质量问题展开进行了热烈交流。杨广笑结合自身作为区人大代表在洪山区提案工作的经验,呼吁大家就身边事积极言献策;建规学院万敏介绍了城市生态循环厕所专利情况,并对进一步保护武汉长江大桥进行呼吁;机械学院黄朝晖介绍了乡村文创在乡村振兴中的价值问题;建规学院刘小虎提出应积极推动乡村建设中组织传统工匠协会保护传统工匠和传统工艺。

 

 

上一条: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麻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印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7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