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19-03-15 10:39:09 作 者:党娜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武汉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率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对调研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武汉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校统战部副部长张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情况;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邱勇介绍了我校港澳台学生情况。双方就武汉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和港澳台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胡素文对我校欧美同学会和港澳台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她谈到,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着力点,希望今后双方在开展归国留学人员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胡素文表示,武汉市委历来十分重视留才引智工作,希望进一步的举措吸引更多港澳台学生在汉就业创业。

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石朝晖、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吴升仁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冯丹应武汉市委统战部邀请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5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赴京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