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名党外代表人士、3名归国留学人员入选2019年国家杰青

发布时间:19-08-05 14:53:39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缪小平,归国留学人员卢兴、黄永安、高庆蕾入选。

缪小平,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会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公卫学院副院长、教授。

卢兴,日本归侨,材料学院副院长、教授。

黄永安,留美访问学者,机械学院教授。

高庆蕾,留美博士后,附属同济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据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设立于1994年,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

上一条:我校四名民进会员被表彰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
下一条: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金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