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6-03 16:59:11 作 者:黄讷敏 浏览次数:

 6月2日,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并讲话。会议由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主持。

会议研讨了“后疫情时期”高校统战工作,商议了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6次年会以及鄂湘粤三省统战理论研讨会筹办等相关事项。会议要求,高校统战部门要讲好中国“战疫”故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总结“战疫”典型经验,积极助力疫后重振;要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开展理论研究交流。会议指出,高校统一战线“战疫”故事要突出在献爱心、尽职责和忙育人方面。要认真梳理高校统一战线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就业帮扶上的生动实例,用统战人的事迹激励鼓舞统战人。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向东介绍36次年会以及三省研讨会的筹办情况。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江汉大学、长江大学等常务理事单位围绕相关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我校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统一战线成员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扬
下一条:【携手同心抗疫情】统战成员抗疫作品选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