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统战理论与实务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0-05 14:19:44 作 者:黄讷敏 浏览次数:

2020105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统战理论与实务研究课题中期交流推进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14项课题分别介绍了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后续工作安排等内容,并就课题研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合理安排时间,确保今年12月按时结题;三是注重经费合理使用。据悉,华中科技大学统战理论与实务课题研究自2017年开展以来,已有46个课题立项,其中12个课题研究成果获湖北省委统战部和湖北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表彰。学校充分发挥中期推进会的指导、推动作用,不断提高课题研究质量。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统战理论与实务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
下一条:附属协和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统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