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1-01-07 16:18:24 作 者: 浏览次数:

16日,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南一楼312召开。


 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学院院长曾志刚,原省政协委员、原市政协常委方华京,胡静、汪国有、罗云峰、刘洋、徐琦、王博、陆昊等党外人士参加座谈。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张海涛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积极发言。大家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统一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我校在这场“生命保卫战”中也充分贡献了华中大智慧和力量,令人倍感自豪。同时,学院党委在疫情期间深入关怀关爱每一位师生,凝聚起了师生力量,保证了2020年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曾志刚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全体党外人士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张海涛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感谢学院全体党外人士关心学校、学院发展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勠力同心,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发展更上层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4个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4个支部和98名成员荣获民主党派中央、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