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看望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

发布时间:21-06-23 14:30:48 作 者:黄讷敏 浏览次数:

623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支委看望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原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步清同志。党支部书记杨筱为陈部长佩戴纪念章,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与陈部长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

 

 

88岁的陈步清老部长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深情回望了在党68年的岁月。他说:“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收到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虽然我现在年龄大了,但思想上不能退休,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再献余热。”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条例 • 谈体会03】学校九三学社社员学习心得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报道]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学条例 筑同心 共奋进”专题报告会暨第十六期华中大同心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