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统战成员中空巢和孤寡人员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09-09-28 16:11: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侨联、少数民族联谊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社区群众有关工作的精神,党委统战部决定要认真做好统战成员中的空巢和孤寡人员的工作,让空巢和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请各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近期对本组织空巢和孤寡人员的情况进行摸底统计(统计表见附件),并报统战部。

2、十一期间,对80岁以上高龄的或身患重病的或体弱多病的或生活困难的空巢和孤寡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

3、10月30日前,拿出做好关心空巢和孤寡老人的具体的、长期的计划,明确责任人和具体任务,并报统战部。

希望各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这一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使广大统战成员能时刻感受到共产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晚年。

党委统战部

2009年9月28日

附件:点击下载

上一条:校民盟倡导为西南地区抗旱救灾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