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写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史的通知

发布时间:10-12-03 16:09: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群团组织: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重要法宝,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部分。

我校统战工作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和学校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了全面客观回顾我校统战工作发展历程,反映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总结经验,展示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杰出的归侨侨眷和少数民族职工的风采,反映统战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成果,拟编写《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编写提纲意见。请各党派和群团组织就统战部提供的编写提纲征求意见稿(已发至各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邮箱)进行讨论,多提宝贵意见。

二、请各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集中研究讨论,尽快确定撰写人员名单。

三、统战部将于近期召开负责人会议和相关编写人员会议。

四、请各党派和统战群团组织于明年三月三十一日前完成初稿,以电子文档形式发至hmfang918@163.com

党委统战部

2010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民主党派老同志慰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