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民主党派老同志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0-12-20 11:43: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

春节将至,请认真做好关心老同志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空巢成员、孤寡成员的看望、慰问工作。各支部成员年前至少安排一次走访,了解他们的想法、要求,听取他们对党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同志进行统计,并及时向统战部反映。

2、做好看望德高望重成员的工作。校党派要在年前安排一次走访,看望历任主委、副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以及为党派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同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党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各党派省委会和校党委统战部反映。

3、做好80、85、90、95岁老同志的慰问工作,按男做虚、女做实的习俗,进行统计,集体祝寿。要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把集体祝寿工作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请他们为党派成员上党课。

请各党派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把关心成员的工作做细做实。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负责人联席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写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