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统战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13-05-06 08:37:00 作 者: 浏览次数:

有关院(系)党委(总支):

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统战部将于今年4月至5月到有关院系调研统战工作(具体时间将提前与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商定),请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内容如下:

1、向院(系)党组织通报通报中央(2012)4号文件主要精神和学校近年统战工作情况。

2、了解院(系)党外代表人士队伍(重点是了解1971年1月1日后出生的教授、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的副教授)的现实表现、业务水平和参与公益活动情况。

3、请推荐1--3名优秀党外人士(思想素质好、学术水平高、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1971年1月1日后出生的教授、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的副教授)后备人选(请填写《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基本情况表》电子版发tzbbgs2801@hust.edu.cn)。

4、院系党组织加强统战工作领导情况,包括主管领导、统战委员的基本情况。

5、听取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附: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基本情况表(表格请从学校内部网4月10日最新通知中下载)

统战部

2013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办理归侨侨眷身份证件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