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完善学校各二级单位归侨侨眷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14-04-18 14:54:42 作 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二级单位:
根据省侨联《关于开展高校侨联组织建设调研的通知》精神,在校人事处和各单位帮助下,校侨联整理了《华中科技大学归侨侨眷登记册》(以下简称《登记册》),但有些人员的信息还不完整。现将《登记册》送您们,请您们协助完善《登记册》上有关信息:一是将已登记人员中不全的栏目补充完整;二是把漏登的人员补上;三是核对人员变更情况并注明去向。
关于归侨侨眷身份的界定,请查阅党委统战部网《服务指南》栏目中登载的国务院侨办《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http://tzb.hust.edu.cn/index03/2341.jhtml)
请各单位于56前将填写好的《登记册》电子版发给校侨联。
联系人:汤杰 、王家敏
联系电话:87544483、87559833
E-mail59887544@qq.com
谢谢支持!
党委统战部
2014418

上一条:关于转发《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发放2014年清真牛羊肉补贴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暨报告会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