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二次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4-12-29 10:03:31 作 者: 浏览次数: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校党委研究批准,第二次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大会定于2015年1月5日(周一)上午9:00在八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第一届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参会人员为各单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归国人员代表。
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通知本单位代表准时参会!
党委统战部
2014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4年党外代表人士学校工作通报会暨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年终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4年工作总结及召开学校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年终工作总结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