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青年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15-04-03 15:27:38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昌敏)4月1日,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外青年骨干座谈会,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青年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湖北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常委、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物理学院院长陆培祥受邀作题为“坚定信念、诚心履职”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主持。

陆培祥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处理好学术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的关系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和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大家认为该报告有理论高度,接地气,很受启发。大家表示,我们国家改革开放30多年的成功经验,已经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民主党派要加强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要立足岗位,诚心履职,双岗建功,发挥好参政党的积极作用等。

李新主感谢我校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李新主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我们大家共同的事业,希望党外青年骨干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敢于担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学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