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思危副委员长在华中科技大学讲学

发布时间:02-04-09 00:00:00 作 者: 浏览次数:

2002年4月9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400余师生员工代表在这里认真听取我校兼职教授、民建中央主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的题为《管理科学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报告。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樊明武院士主持了报告会,并为成思危副委员长颁发了续聘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的聘书。
成思危教授围绕主题、深入浅出、生动风趣的演讲深深地感染着与会者。他认为,管理既是科学,又是艺术,培养管理人才的主要措施,一是明确目标,二是重视科研,三是创造条件,四是加强交流。近一个小时的演讲不时被阵阵掌声所打断。他还用二十分钟的时间,与代表们交流。成思危教授渊博的学识和风趣的应答,拉近了与师生们的距离。
成思危副委员长是作为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来华中科技大学参加第二届软科学国际研讨会议的。

上一条:民革中央副主席朱培康访问我校
下一条: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被续聘为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