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业新教授再次当选民进湖北省委常委

发布时间:07-05-22 15:29:00 作 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湖北武昌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怀西,中共湖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代表以及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我校张宗成教授等八位民进会员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蔡述明主委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北省委五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带着全省三千多名民进会员的嘱托,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北省第五届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洪宇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湖北省委主委,我校马业新教授再次当选为民进湖北省委常委,许德胜、张东华、彭代彦当选为民进湖北省委委员。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出席即将召开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其中,我校马业新教授当选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光电子学院 许德胜)

上一条:曾仁端教授反映的信息得到全国政协重视
下一条:韩民春代表民建湖北省委在湖北省委第六次双月座谈会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