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11-06-02 09:39:00 作 者: 浏览次数:

5月31日,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同济医学院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常委、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安民、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曙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民进华中科技大学主任马业新教授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陆培祥教授当选为第三届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任。

.

陆培祥、张明富分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和新当选的委员发了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在校党委和民进省委的领导下,继承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新一轮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陈安民代表校党委对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以及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陈安民将校民进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广大民进会员绝大多数在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的第一线,本职工作十分繁忙,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们积极为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学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今后五至十年学校的主要任务,以及要从三个方面实现办学思想的战略转变,即由"规模发展"向"质量提高"转变,由"工医优势"向"综合优势"转变,由"以教师为中心的教育"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转变。要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需要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广大民进会员要在校党委和民进省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更加关心学校和本单位的建设,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

朱曙霞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成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树立参政党意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地方的经济建设、教育进步以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会议由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东华教授主持。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赵霞、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平、黄明芳,以及校民进会员参加会议。(统战部)

上一条:致公党同济支部组织学习吴孟超先进事迹
下一条:曾仁端作《风雨同舟人生路》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