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革总支部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11-12-22 11:52:00 作 者: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校民革召开换届大会,省民革组织部长陈发元、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易元祥参加会议并致辞。

     省政协常委、省民革常委、校民革主委余翔代表第二届总支部报告了五来来的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余翔再度当选为主委。周日平、谭必恩当选为副主委,袁光雷、张胜桃(女)、刘莉(女)当选为委员。各基层支部同时进行了改选。

     谭必恩、张胜桃、刘莉新作为新当选的委员发言。

     易元祥在致辞中,向新一屈总支部和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在民革省委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重视下,继承传统,发扬成绩,发挥优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与新党员的发展、教育与管理,在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陈发元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校民革近几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发挥好团结带领作用,努力把校民革打造成学习型、和谐型、特色型组织。

    省民革办公室龚蜚、校统战部副部长黄明芳、校民革全体党员参会。民革副主委周日平主持会议。(统战部)


   

上一条: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致公党华工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