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12-01-13 15:27:00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细英)12月25日,校民建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仇小乐,校党委副书记马小洁参加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政协常委、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周歆昕,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玲玲,湖北省人大代表、民建湖北省委秘书长宋君慧,校统战部部长易元祥、校民进主委陆培祥等参加会议。省政协委员、省民建常委、校民建原总支主委吴懿平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经济学院教授、东西湖区副区长韩民春当选为主委,张亮、鲁细英(女)当选为副主委,李承军、颜巧元(女)当选为委员。委员会下设主校区和同济校区两个总支,张亮当选为同济校区总支主委,鲁细英当选为主校区总支主委。

韩民春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要在省民建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参政党理论和党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整体素质,鼓励和支持会员岗位作贡献。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彰显自身的特色和优势。

马小洁代表校党委对民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省民建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我校民建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校民建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多党合作的一件大事。校党委将继续认真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充分发挥包括民建同志们在内的全校各民主党派的作用,共同为学校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奋斗。他希望新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加强学习、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仇小乐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党委对民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校民建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干部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班子要增强政党意识、履职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担当意识,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校党委和统战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努力把校民建打造成团结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

校党委书记路钢接待了仇小乐一行。

民建湖北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力、民建湖北省委省直工委副调研员周劲芳、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张何、校统战部副部长黄明芳,校民建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刘英姿教授当选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下一条:校民革总支部完成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