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13-06-02 09:39:00 作 者: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1309会议室举行,大会产生了致公党华中大总支第三届委员会。致公党武汉市副主委张河莹、我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到会祝贺并讲话。武汉市致公党有关部门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致公党的党员代表和学校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平等人参加了会议。

宁琴教授代表致公党华中大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对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服务社会以及本职工作方面的重要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汇报。

致公党武汉市副主委张河莹向致公党华中大总支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届致公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最后,张主委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团结一致,在华中大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帮助支持下,在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洪山区工委、硚口区工委的领导下,更好地搞好自身建设、发挥各项职能。

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致公党华中大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向致公党武汉市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致公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致公党全体党员长期以来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新一届致公党华中大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能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新一届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名单:
   主 委:宁 琴
   副主委:陈素华、李建军、林 洪、朱建新
   委 员:陈少华、宋晓东、陈菲燕、刘新明、黎维勇

上一条:校民主同盟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下一条:谭必恩、刘炜获民革湖北省委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