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丹代表到洪山区人大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14-03-26 09:07:48 作 者:洪山区人大代表、校民进委员会副主委许德胜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洪山区人大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冯丹副院长宣讲全国“两会”有关精神。洪山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街(乡)人大负责人和代表小组组长以及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参加了报告会。
冯丹代表为洪山区人大工作者和代表们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着重阐述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两会期间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和代表热议的话题,为我们学习和落实“两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少甫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及街(乡)人大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改革信心、把我改革方向、凝聚改革共识、抓好改革落实,为推进洪山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代表委员带回两会声音
下一条:我校六位代表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