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赴京参会

发布时间:15-03-03 17:39:41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昌敏)3月3日和3月5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分别开幕。我校7位代表委员赴京参会。

我校参加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的5位代表分别是:李培根院士,校党委常委、协和医院院长王国斌,民盟中央委员、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信息存储与光显示功能实验室主任、数据存储系统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冯丹(女),华工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民建会员、武汉市副市长、管理学院教授刘英姿(女)。

我校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2位委员分别是:校党委常委、校长丁烈云,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省委主委、同济医院教授田玉科(女,土家族)。

上一条:我校七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赴京参会
下一条:硚口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孙涛参加“喻园之春”湖北省高校书画交流会